close

Mbt&台英……要買時請再三考慮清楚..以下是被騙經過..

最近因工作關係,想買雙較軟較有彈性的休閒鞋來穿.上網找了找,看到mbt的說明覺得非常不錯,且部落客的反應也很好.只是價錢都沒說明.只得上露天找找.

價錢還滿亂的.不管先問問製造地是那裏.我目前不喜歡中國製商品,結果大都是中國製.連賣鞋子賣很大的[好**]也說他們的MBT產品是中國製的.

最後找到看似像原廠的網站,再找到台灣的網站,註明是台英有限公司代理的http://www.mbt.com.tw/,看價錢也不貴.

剛好有線上客服,但為什麼是簡體客服,算了先問製造地是那裏.對方叫雨菲的客服回覆我是[瑞士].這真是太好了.馬上選了一雙鞋子.並按我平時穿起來最鬆的尺碼去對應他們鞋子的尺寸,馬上訂購,但我還是對簡體客服有點欵問.所以我在訂單上註明,[製造地確定是瑞士原廠的才出貨].

經過4天吧才收到貨,發貨地點是香港.看看包裝,爛.看鞋子,鞋子的縫線也很粗糙.不祥的預感出現了.結果是中國製.哇勒!先試穿看看再說.哇勒!好緊..馬上上網找客服雨菲.先問她尺寸為什麼不合.她就叫我看有得沒得.受不了了,就問雨菲為什麼騙我說是瑞士作的,他只[嗯嗯]回我.接下來問雨菲,我的訂單上有註明要瑞士的才出貨,現怎麼處理.雨菲就開始不理會我的問題.怎麼問都沒回應.去找另一個台英的網站問也沒回我.

過兩三天,再上網找雨菲客服,退一步想只能問換貨了.先試問無關緊要的問題.雨菲都會回應.但只要問怎麼換貨她就默不作答.不再回應了.

受騙的感覺真不好.把與雨菲的對談記錄及訂購資料照像留存當證據,在上網找消基會申訴吧..哇勒!可能處理的件數過多吧.[暫不受理]......算了....只得認了..

arrow
arrow

    十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